荻野不野

微博:不知名夏天

(巍澜/娱乐圈AU)看山不是山

@为鹤 娱乐圈文

只是想看他们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愉快生活,文渣,轻喷……

佛系演技派沈巍X当红炸子鸡流量赵云澜

保镖楚锅X歌手郭长城

会有夜庆。

剧情:大概是不争不抢表面佛系,内心腹黑的沈演员,把爱贫嘴吊儿郎当的香甜赵爱豆一步步诱入爱情的故事。
楚哥是地下搏击手,后来做了小锅巴的保镖,小郭有天籁般的嗓音但有创伤后应激障碍,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。
会加夜庆,暂时没想好怎么加……
指路:  (2)   (3)  (4) (5)  (6)  (7)  (8)  (9)  (10)  (11)  (12)  (13)  (14) (15)

(1)
赵云澜叼着棒棒糖,推开办公室的门,看见祝红坐在那个大到夸张的真皮沙发上,装模作样地看一本日本小说。 
 
赵云澜一屁股坐到祝红旁边,大咧咧地翘起二郎腿,嘴里含着糖,含糊不清地说:“红姐,在看什么呢?”祝红抬起头,一双美艳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。 
 
赵云澜吓了一跳,两根手指夹起厚厚的书本,皱着眉说:“嚯……看本书而已嘛,你怎么搞得跟宿醉了似的?我看看……雪国,川端康成?红姐,你开始接触高雅艺术了?” 
 
“我高雅你个头!”祝红抬起手,拍在了赵云澜脑袋上,她瘫倒在沙发上,双眼无神地说,“我帮你谈好了一部新戏,是网上的超热门大IP改编,那导演不贪美色淡泊钱财,就好看一些让人读不懂的书,我是为了投其所好!” 
 
祝红坐起身,从赵云澜手里抢过书,看了他一眼:“你怎么又在吃棒棒糖了?!你还是小孩儿吗?” 
 
“椰子味的,尝尝?”赵云澜将棒棒糖递到祝红嘴边,祝红一把打开他的手:“死开,老赵,我说了多少次了,咱走的是流量偶像风,你少吃点甜食好不好?虽然你个天杀的长不胖……” 
 
“啊……”赵云澜有些不耐烦地闭上眼睛,祝红白了他一眼,说:“我究竟是你的经纪人还是你妈啊?” 
 
祝红从抽屉里拿出一个iPad,用手指划开一个页面,递给赵云澜,说:“喏,这就是我帮你谈的新戏原著,你看一下吧。” 
 
赵云澜接过iPad,认真看起来,还时不时地评论:“网络小说吗?文笔真好……” 
 
“剧情很不错嘛?魔幻类的……?” 
 
“咦,有两个男主角啊?” 
 
…… 
 
“嗯?!这是怎么回事?这俩男的怎么睡在一起了?” 
 
“诶诶诶诶诶?!不是祝红,这本书里的处长和教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!他们两个不都是男的吗?!”看到某一章的赵云澜把iPad丢得老远,像烫手似的,他含着棒棒糖,一脸惊恐地看着祝红。 
 
祝红的眼睛心虚地往右边瞟:“嗯……他俩之间是,深厚而纯洁的,友谊?” 
 
“我去你的友谊!!你跟你闺蜜还是跟你小学同学一起睡觉还打啵儿啊?!你你你你你你居然要我拍这个……”赵云澜吓得语无伦次,作为一个钢铁直男,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接触脆皮鸭文学…… 
 
“哎哟,看你大惊小怪的样子。”祝红捡起iPad,吹了吹上面的灰,说,“这叫双男主,很容易爆红的,放心,剧本已经改了很多了,绝对的,纯洁的,兄弟情。” 
 
赵云澜看着祝红诚挚的双眼,却深刻地了解面前的女人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魔鬼,他将信将疑地问:“真的?” 
 
“还是有那么一点点……暧昧啦,我发誓,真的就一点点!!” 
 
“……” 
 
半个小时后,赵云澜瘫在祝红办公室那个大得出奇的沙发上,深吸一口气,像下定了决心一般:“好,我接!演教授的男演员是谁?定了吗?” 
 
毕竟是双男主,原著里两个人还有暧昧深情的纠缠,对手戏的演员很重要。 
 
“选定了,是导演的老朋友。”祝红说,“好像出道很久了,但因为本人不争不抢,比较佛系,所以一直不怎么红,但据导演说,是个颜值极高,演技绝佳的男演员。” 
 
“是吗?”赵云澜拔出棒棒糖,舔着唇上的甜香。 
 
“叫什么名字来着……好像叫沈巍?”祝红想了想说。 
 
赵云澜的手指颤抖了一下,眼神有一刹那的失神,连睫毛都微微抖动。 
 
“怎么,老赵,你认识?”看见赵云澜表情里的不自然,祝红疑惑地问。 
 
“不,不认识。”赵云澜将棒棒糖塞回嘴里,一脸无所谓地说。 
 
“哦……”祝红点了点头,“工作室已经把你要参演的事发到网上和粉丝站里了,大家都很期待,希望你能出演特调处处长一角,说你和人物气质很匹配,处长是精分痞帅,你也是个精分痞子嘛~!” 
 
“帅呢?帅被你吃啦?!” 
 
“好了,你回家收拾一下,今晚龙城饭店,我们要和导演吃饭商讨合约,对方男演员沈巍也会出席。”祝红拍了拍赵云澜的肩膀,说。 
 
沈巍……赵云澜低垂着眼帘,若有所思…… 
 
夜晚,龙城饭店,赵云澜穿着一身正装,显得挺拔帅气,他坐在保姆车里,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,无意间的挑眉已经很是迷人,祝红在旁边看得心一跳,急忙别开头。 
 
死老赵,虽然吊儿郎当的,脸长得是真好看……也不怪一群小姑娘为他疯狂了。 
 
“诶,祝红,你觉得我穿这身衣服行吗?头发呢?是不是应该再剪短一点……”赵云澜絮絮叨叨,祝红红着脸大声说:“行了,够帅了,只是去见导演和对方演员嘛,你以为是去相亲啊?”(就是去相亲。) 
 
赵云澜耸了耸肩,不知道为什么,他莫名紧张……

—TBC

评论(42)

热度(17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