荻野不野

微博:不知名夏天

【风昊CP】broken(12)

12

“行啦,你们两个别介么暧昧!”唐仁插到秦风和野田昊两人之间,他看着藤原说:“藤原桑,你放心,我外甥很腻害的啦,更何况,他老婆有危险,别缩三天,三个小时他就能把凶手找粗来,带到你面前啦!”

 

“什,什么老婆……”秦风都不敢看野田昊的眼睛,藤原大概是觉得唐仁有些吵闹,摆了摆手,说:“我累了,Emma,你跟着他们去找凶手。”

 

Emma站直了身体,说:“是。”

 

“我也要一起去~!”藤原纪子搂住了野田昊的手臂,秦风皱着眉说:“你,你,你,撒开……”

 

藤原不想再理会他们,转过身,带着一班阴沉沉的黑衣人走了。

 

秦风看着野田昊脖子上的黑色项圈,皱起眉说:“你,你这个勒着,疼,疼不疼?”

 

“不疼。”野田昊说。

 

“嗯,你,你别怕。”秦风不知道在对他说还是在对自己说,野田昊哭笑不得:“我不怕。”

 

秦风深深地看着他,唐仁挥舞着手臂说:“行了行了,他脸上又没花,你看得这么认真做什么?!”

 

“秦风,你的想法和我一样吗?”野田昊说。

 

秦风点了点头,说:“应该是一样的。”

 

“那我们走吧?”野田昊摇着扇子,眨了眨眼睛,“好。”秦风应着,两人大步朝前走起,留下藤原纪子和唐仁在后面大眼瞪小眼。

 

藤原纪子喃喃道:“他们……”

 

“他们经常这样啦~!说话像猜哑谜,只有他们济几听得懂啦~!”唐仁满不在乎地摆摆手。

 

藤原纪子看着野田昊的背影,喃喃道:“昊尼酱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……尼酱,等等纪子!”藤原纪子追了上去。

 

“老秦!等等你亲舅舅啊~!”

 

“表的!”

 

Emma无奈地摇了摇头,跟着走了上去。

 

走出戏院,秦风对Emma说:“委,委托小唐来查绑架案的,是,是什么人?”

 

Emma愣了愣,说:“他是青雾帮一个堂口的小喽啰,名叫山本清,他现在也在被藤原先生追杀。”

 

野田昊摇着扇子,说:“那我们得赶在藤原先生之前,找到那个山本清。”

 

秦风点了点头,唐仁一头雾水:“搞虾米?为神魔要找山本清?!和他有什么关系?!”

 

“山,山本清一定和,和藤原安和的死有关系,必,必须找到他,才能找到真正的凶手。”秦风说。

 

野田昊点头表示赞同,藤原纪子疑惑地说:“昊尼酱,这个结巴为什么说安和尼酱的死和山本清有关系?”

 

“因,因,因,因为……”

 

“因为他找了唐仁来侦破此案。“野田昊说,“山本清应该很了解Crimaster上面的排名,如果他真的想救藤原安和,就不会找唐仁,而会找秦风。”

 

秦风点了点头。

 

“神魔意西?!”唐仁恼了,“我唐仁哪里比不上老秦了?!系我的莫家拳不够硬了,还系寻龙尺不够准了?!”

 

“原来如此,所以你们不约而同的都说要找山本清。”Emma笑着说,“你们两个果然默契得像一个人。”

 

秦风和野田昊相视一笑,唐仁打了个冷颤,藤原纪子哼了一声,不满地鼓起腮帮子。

 

秦风说:“总,总之我们要赶在藤原先生之前找到山本清,如,如果藤原先生先找到他,他,他必死无疑。”

 

野田昊点了点头,说:“赞同,Emma小姐,我们需要看山本清最后出现的监控录像。”

 

Emma愣了愣,有些头疼地扶额,说:“你们不会猜不到,义父让我跟着你们是什么意思吧?”

 

“当,当然。”秦风说,“藤,藤原先生让你来监视我们,但,但你很相信我们,所,所以你会帮助我们的,为了藤原安和,也为了真,真相。”

 

Emma勾唇一笑,走到秦风面前,爱琴海一般碧蓝的眼睛看着他,说:“秦风,我不是相信你们,而是相信你。”

 

秦风皱了皱眉,野田昊也眯起眼睛,不摇扇子了,唐仁急忙搂住秦风的脖子,说:“老秦,你干嘛?!她可系你未来舅妈,你干嘛对她放电?!”

 

“我,我,我,我哪有对她放电?!”秦风委屈地大喊。

 

“啊,真吵,纪子,我们过去吧。”野田昊故意拉着藤原纪子走开,秦风急了,急忙挣脱唐仁追上去:“野,野田昊!”

 

“呸!重色轻友!”

 

Emma头痛地扶额,看来此行,注定会十分热闹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