荻野不野

微博:不知名夏天

椰子曲奇(1)

暑假快到了,我又爬回来更新了~!风昊文也会更~!

cp:billkin Xpp

abo设定

长岛冰茶微醺billkin X椰子香信息素p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 关于两人初识(1)


MC:“两位是怎么认识的?”

pp:“在补习班,是他先来搭话的。”

billkin:“哈哈哈,是他先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引诱我搭讪的。”

 

那是一个夏天蝉鸣的夜晚。


pp在补习班上晚课时,突然感觉呼吸不畅,心跳急速上升,胃部也隐隐作痛,他知道,是自己的发q期提前了。

 

糟糕……没有带抑制剂,pp趴在桌子上,颈脖处雪白的皮肤染上了玫瑰色。

 

老师提了一个问题,底下一片寂静,只有pp举起了手。

 

老师万分高兴,请他来回答。

 

pp站起身,红着脸说:“老师,我想去厕所。”

 

老师的表情僵硬,补习班响起哄堂大笑,pp走出教室前,漂亮如水的大眼睛狠狠地瞪了刚才笑得最凶的那位同学一眼。

 

billkin,那个黑不溜秋的小子,笑屁啊。

 

pp没有去厕所,他想赶紧回家,刚走出补习班的大门口没几步,就难受得蹲在地上,蜷缩起来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身边隐隐约约响起脚步声和说笑声,到最后归于寂静。

 

pp摸了摸外套口袋,糟糕,手机没有带出来,放在书包里了吧……pp试着站起身,却感觉眼前一黑,向前栽倒。

 

却被一双手扶住了,好听又担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
 

pp抬起头,看到了那个皮肤黑黑,眼睛却很亮的少年。

 

billkin,这个比他小几岁的男孩子,pp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,只记得他是个臭屁自恋的家伙。

 

“没事,我,唔……”pp往前走了几步,又蹲在地上,billkin有些着急了:“你没事吧?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?”

 

pp皱起秀气的眉,有些难受地嘟囔:“没事,不用去医院,我是……特殊时期。”

 

“哦哦,我明白了,我帮你,你等我!”billkin说完一溜烟地跑了。

 

pp紧紧捂着腹部,什么啊,这个黑小子,跑得真快啊……

 

十分钟后,billkin回来了,气喘吁吁,黝黑的皮肤上浸了一层汗珠,看来是跑着去跑着回来的,他把手里的购物袋递给pp,说:“这个给你,我跟便利店的收银员说你特殊时期,他就给了我这个。”

 

便利店有抑制剂卖?!那玩意儿不是只能在医院的药房拿吗?pp疑惑地接过购物袋,打开,看到一袋卫生棉条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
 

“……”pp把购物袋砸向billkin,声音因为无力而糯糯的,“你是笨蛋啊!你没告诉收银员我是男生吗?!”

 

“诶……我……”billkin不明所以,这个皮肤奶白奶白,漂亮的男孩子怎么这么凶啊。

 

“那你说什么特殊时期啊……”

 

“我的意思是……”pp用尽力气站起身,抓住了billkin的衣领,说,“我的发q期到了!”

 

billkin愣了愣,然后脸红了,有些手足无措地说:“啊,啊那个啊,这个,那个,我妈妈说过,Omega如果到了发q期,需要一种叫抑制剂的东西……”

 

“听你妈妈说,你是Beta吗?”pp疑惑地看着billkin,突然,他闻到了一股清新的椰子香味,是他的信息素……

 

billkin的眼神变了,那狗狗般明亮的眼睛里露出了几分迷乱与危险,pp愣了愣,感觉到了危险的存在,他喃喃道:“难道你不是Beta,你是……”

 

下一秒,pp被billkin压在了树上,黑皮肤的少年浑身散发着野性的气息,pp闻到了长岛冰茶微醺的味道。

 

“难道说,你是Alpha?!”


- TBC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