荻野不野

微博:不知名夏天

情人节那天,到底是谁送了区区平良难吃的巧克力?!(1)

-题目是真的长

-一个小甜饼,ooc属我


1

 

这是两人刚在一起时,度过第一个情人节的故事。

 

清居奏一直都觉得区区平良很恶心。

 

视线总是追随着他,不停地好美、好美的说着,即使在一起了,也总是用那种痴迷的眼光看着他,傻得冒泡,自己要是问他:“你总是看我做什么?!”他一定会马上低下头道歉。

 

讨厌,恶心,跟踪狂。

 

“所以呢,情人节这天突然把我带来横滨,算是什么意思?”清居穿着浴袍,抱着胳膊,昂起俊美精致却略显冷淡的脸,看着瞪着一双清澈狗狗眼的平良。

 

因为紧张,平良的耳朵红了,说话也有些结巴:“今,今天是情人节。”

 

“所以呢?”

 

“横,横滨是,告,告白胜地,所,所以……”平良接下来的话都说不出口了,他双手捧着一盒巧克力,递到清居面前,在清居抱着胳膊的沉默中,他高大的身影似乎越缩越小。

 

清居笑了起来,平良抬起头,又看痴了,清居很漂亮,也许这话清居都快听腻了,但他真的很漂亮。

 

清居接过巧克力,打开,看着精致的松露巧克力,说:“把我带到这里来,就是为了送我一盒巧克力?”

 

“嗯,嗯……”

 

“怎么办,我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。”

 

“没,没关系。”

 

“不如送你这个吧?”清居拿出一颗松露巧克力,轻轻含在唇间,抬起头,一双眼睛看着平良。

 

平良的脸刷地一下红了,石化了一般动弹不得。

 

“怎么?不想要吗?”

 

“不,不不!超想要!请问我可以慢慢吃吗?”

 

“你是变态吗?!”

 

第一个情人节,两人在横滨的夜晚,弥漫着巧克力的甜蜜。

 

晚上,清居从平良怀里抬起头,然后偷偷地从床头柜的包里拿出一个新的镜头,放到了平良的枕边,他枕着自己的手臂,看着平良的睡颜,勾起唇角。

 

“情人节快乐,跟踪狂。”

 

2

 

平良对着正在吃拉面的清居,又举起了相机。

 

清居皱起好看的眉,说:“你最近是不是太爱拍我了?”

 

平良乐呵呵地看着相机,小心翼翼如同对待珍宝一般擦拭着镜头,说:“因为你送了我新的镜头。”

 

“恶心。”清居手托腮,像只慵懒的猫一般笑了起来。

 

清居放下筷子,站起身,平良急忙说:“你要去排练吗?我送你……”

 

清居摆摆手,说:“不用了,你一会儿不是还有课吗?你的车给我开,车钥匙在老地方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平良的眼睛一刻也舍不得离开地注视着清居的背影。

 

清居走进房间,拉开抽屉,拿出车钥匙,突然,他愣住了,抽屉的底层,有一个棕色的盒子,上面印着粉色的爱心,还绑着蓝色的绸带。

 

清居皱起了眉,直觉告诉他,这是巧克力。

 

清居拿起盒子,打开,果然是一盒造型丑丑的巧克力,看起来是手工做的,盒子里有一张卡片,粉红色,有玫瑰的香味,上面写着:情人节快乐。

 

几乎是一瞬间,清居把那张卡片捏成了一团。

 

这盒巧克力,不是平良送给他的那一盒。

 

情人节已经过去三天了,为什么家里会有一盒没有送出去的巧克力?

 

为什么平良小心地把它放在抽屉的里层?答案只有一个。

 

有人,竟然有人,胆敢在情人节那天,送了区区平良巧克力!!

 

混蛋,到底是谁?!清居颤抖地举起拳头,松开手,那团已经被捏得不成样子的卡片掉落在地。


- TBC

评论(16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